close
之前看電視說
因為不瞭解而在一起 因為瞭解而分開
當下就覺得很有道理
現在 套用在自己身上 就覺得再合適不過了
其實 每一段感情 我都是一個很默默的角色
很多時候 很多想法 都不說
積壓久了 就會由小問題慢慢變成大問題
或者是 我預期說了不會有改變 不會有好的溝通
就不說了
我知道這樣不好 不過 人的個性總是難改

曾經 好像以為彼此很瞭解
好像以為彼此很相似

那都只是自己當下的想法
其實都不是彼此的對的人吧
從以前我就一直覺得 沒有什麼是可以永遠的
什麼都會變 尤其是人
我自己也是 愛一個人可以很愛很愛
但是 受傷了 覺得該放手的時候
就 Let it go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慶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