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1 368.jpg

慶嗆:馬麻你看我笑的多燦爛
馬麻(昏):你這個臭小孩

呈如標題所言:這張照片就是一隻屎狗
這件慘案,請容許我娓娓道來

前一陣子,小天爹地回台南,慶嗆來新竹跟媽咪姊姊團聚
第二天,媽咪下班時,一回到家
開房間門看到的是有如雪景一般的"衛生紙滿屋"
嘟嘟一臉做錯事的樣子,對><就是她沒錯
兩隻狗只要做錯事,我一大聲問是誰弄的,兇手就會自動呈現心虛臉
嘟嘟啊~你也太幻想要拍X潔廣告了吧!
她把一袋衛生紙(看清楚,是一袋12包唷!),全部咬開
想必是NG很多次吧!
默默的收拾乾淨後,為了懲罰嘟嘟
"與阿母的散步時光"行程就給她取消,只帶慶嗆下樓
此時滿心歡喜的阿母,殊不知這個決定會對未來種下慘痛的惡果

通常下班没下雨,我就會帶狗兒在社區的中庭花園跑跑
中庭花園的中央是一塊草皮,慶嗆是草皮愛好者
當天因為先收拾房間,所以散步時間比平時晚,心想有花園的昏暗燈光還是與慶嗆一同踏上不歸路
在社區裡我都習慣不上牽繩,因為没車,兩隻小鬼也都很怕跟丟,不會跑遠
走了2圈後,臭慶嗆就去草地上當翻滾的女孩
我就在旁邊等她,用背嚕~~~送啦!跟中猴没兩樣
用頭嚕~~~送啦!整個狗淪陷在那塊草皮

後來,要叫臭小狗回家了,先到我家樓下等她
她向我跑過來時,越跑越近,我心裡就越來越毛
她的身體也嚕的太髒了吧ORZ
漸漸有一股味道飄過來,什麼
我太天真的,那一頭不是土,是屎 SHIT!!!
怎麼會有人去嚕自己的屎啦!我要花轟了
當她越開心的靠近我,我越緊張,這可不是撒嬌的好時機
還好慶嗆一向很聽我的話,我一面聞著窒息的空氣,一面想著要怎麼讓她不會碰到我
先叫他坐著等電梯,電梯門開好了OK叫她先進去坐好
接下來我也加入,屎電梯,慶嗆始終用一種不知自己頭上有屎的大笑臉看我
我本來想讓她自己坐一台電梯上去,我坐另一台(漫長的九樓屎我無法用一口氣到達,勉強換氣了一次)
到9樓了,先叫她在電梯裡等,我先出來,然後叫她在家門口等
我先開好門進去,把浴室準備好,慢慢叫屎狗進來浴室,繞到她背後,選擇一處最雪白的地方
迅速抱起她放到浴缸,本來要開始洗了,但是想說這歷史性的一刻,還是先來拍個照吧
真的超臭的啦~~~

20100701 371.jpg
慶嗆:阿母快點幫我洗一洗啦!我好熱唷!
又用那個庫斯拉嘴,還給我搭在浴缸那種什麼姿勢
20100701 370.jpg
一隻白白狗弄成這樣,一想到等一下要吹爆毛慶嗆,又是超過半小時去了
不過淋濕的慶嗆還是好喜感唷
20100701 380.jpg
這張有種張菲的感覺

還有那個口水發射機舌頭
20100701 392.jpg
全部都整理好後
把姊妹倆叫過來坐好訓話
知不知道媽咪上班很辛苦,還給我一人出一招惡整我
明天兩個都禁足
這就是我衰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慶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