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辦公室的我,在心頭忽然冒出了這個問題來問自己
可能經過了同學會,看見了很有目標.理想.成就的同學們
這些天在我心裡就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
看著嘟嘟,問了她:嘟寶你想要做什麼?
她搖了搖尾巴,把頭鑽到我手底下,撒嬌討摸
常常打從心底的羨慕嘟嘟,如果我是國小生現在要寫一篇作文
題目是『你長大後要做什麼』--我想我應該會寫,我想要當嘟嘟吧!(希望我小孩以後不要真的想當嘟嘟或是慶嗆,雖然他們真的過得很爽)
但是,我想嘟嘟一定不會想要當媽咪或是慶嗆之類的

會引發我去思考這個問題是因為那天同學會
有一個在當種樹志工的同學(他寫得文章很厲害)說:我當初應該是要選森林系吧!
他笑笑的說,卻在我心中激起一陣漣漪
雖然就算大學志願再讓我填一次,我可能還是照分數填......
漸漸的到了這個歲數,似乎懂了自己的興趣
我喜歡室內設計.工業設計.烹飪.手工藝
改變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不然歐巴馬怎麼會當選)
時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老歌魂)

阿拉丁說:希望你以後能做讓你自己快樂的事情

總之,我心中有個小小的夢想正在發芽
希望我用愛與勇氣讓他茁壯
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慶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