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u.jpg
又到了黃嘟嘟live秀了
嘟嘟跟阿母一樣是青菜愛好者
水果討厭者
每次在燙青菜時,嘟嘟都會在廚房等待
順便交代阿母多燙她一份
左上角那麼認真的神情就是因為前面有高麗菜

veg.jpg
左下角嘟嘟太激動了,整個站起來只照到她的胸肌

青菜是嘟嘟解宿便的好朋友
嘟嘟的大便通常偏乾,如果遇到環境改變也很容易忍大便
上次回阿罵家,因為有很多親戚去住
人太多了,讓嘟嘟很緊張還有她最恨的小孩
所以,兩天只有尿一次沒大便,我第二天只好趕緊帶她回新竹

嘟嘟很想吃時,嘴邊肉總是很興奮,眼神既專注又水汪汪,鼻頭濕潤
有時因為被下令要等很久,還會一直吞口水
終於等到開動了
veve.jpg
第一張整個人吃到茫掉眼神渙散了
最後一張還整個陶醉到瞇眼

我也已經習慣嘟嘟的跟屁蟲個性了
每天要去廚房煮晚餐,嘟嘟一定要跟,然後就在廚房等我煮到睡著
煮好要拿回房間吃,她又急忙跑回房間吃她自己的飼料
有時跟到深處無怨尤的她,常會不小心被我踢到

除此之外,嘟嘟真的超膽小
外面鞭炮煙火聲,她絕對會一直發抖或是躲到床下,不然就跑來要我抱
連閃電打雷她也是挺怕的

上星期就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晚上我去逛狗麻們的網誌
20100616 063.jpg
哈哈哈!!!是湯圓家耶!
平時再公司看時都沒有開聲音,只是覺得那個時鐘好cute
沒想到滑鼠放上去還會 "汪"
當阿母還很俗的一直玩時(就是一直用滑鼠讓她"汪 汪 汪")
睡覺大王嘟嘟忽然從我的床上驚醒
我的床在我書桌旁
desk.jpg
頭的地方最靠近書桌,但是嘟嘟都被要求睡到腳邊
不然我會一頭狗毛去公司,她也很愛用我的腳當枕頭啦!
嘟嘟聽到哪來的狗聲?
馬上很緊張前來關切
be.jpg
她平時不會來這個角落,我就是想整她然後持續弄
最後她 卡緊酸 烙跑了
20100616 062.jpg

哈哈哈!
我三不五時就要來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慶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