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們是毛小孩們
Dogs life 111.jpg
嘟嘟慶嗆不情願合照又來啦!

以下隨意報導就交給 黃嘟嘟

6.17是我們乾媽"小毛"的生日
乾媽今年幾歲呢?我跟慶嗆也算不清 (不過我阿母看起來比較年輕)
毛乾媽的家我跟慶嗆都很熟啦!
有時媽咪下班回來,帶我去中庭花園散完步會去找毛乾媽聊天
每次我一出電梯就會去毛乾媽家門口坐好等媽咪按電鈴
唉!我按不到啊!
常常我都有看到她們在交換好康的東西,感覺像是點心之類的但是都沒有分我,哼!

有時候媽咪要偷偷跑去跟爹地約會比較多天,我跟慶嗆就會去毛乾媽家Homestay
媽咪說毛乾媽是攝影大師,所以,去的時候要記得多擺些POSE
4503498504_6e7a567f75_b.jpg
(毛乾媽這張照片有得獎唷!我想是麻豆太優秀了)

千萬不要像侯慶嗆,總是擺一些智障又搞笑的姿勢跟表情
4a655963d2bdb.jpg

去毛乾媽家HOMESTAY真的很充實
每天都有安排不同的課程,跟夏令營一樣
我們會去清大的大草坪踏青,或是去溜滑梯,還有十八尖山賞花趣
累屎人惹
4a521a586d4ef.jpg

也有Shopping行程喔>>>B&Q
慶嗆一直吵要買小鳳仙廣告的拖把幫媽咪拖地
4a65597299ee9.jpg
她真的很假仙又么飽吵,明明就跟爹地住哪有時間來拖地
每次來找我又把我家弄得很亂,髒小孩

對了,一定要介紹一下毛乾媽的小孩
"阿魯"
我好愛阿魯喔!她毛好蓬鬆好可愛唷!
3829617841_848a693c80.jpg
媽咪:我也想要養一隻阿魯

毛乾媽家還有兩隻阿姨(哈!兩個阿姨啦!)
Rainbow 跟 阿信
她們也都很照顧我跟慶嗆,還會彈吉他唷! 酷畢了
4a521a644a9bb.jpg
我跟慶嗆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痾...慶嗆我是不敢保證啦!)

以下是毛乾媽幫我們照的寫真集,還有文字紀錄

讓媽咪託的安心,我們玩的開心
毛乾媽家HOMESTAY PART 1
毛乾媽家HOMESTAY PART 2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今年還是很幸福

以上是感謝詞,接下來是毛乾媽生日驚喜實錄

6.17媽咪下班回來一如往常要帶我去中庭花園散步
但是媽咪卻拿出領巾跟慶生帽,讓我看了霧煞煞
去樓下倒了垃圾,也散步了,還買了50嵐,又去警衛室拿包裹
我還是看不出來媽咪要幹什麼?
後來,媽咪帶我去毛乾媽家,明明就到門口了
我也坐好好等毛乾媽來開門,媽咪還不快按門鈴
忽然就幫我帶上慶生帽(我該不會要被賣掉了吧!)
後來毛乾媽來開門了
一點也不SUPRISE的驚喜,還是毛乾媽幫我照相
ha.jpg
這是我跟媽咪送毛乾媽的禮物
其實是企鵝跟北極熊二選一啦!
毛乾媽選了北極熊,所以我就得到了企鵝,喔耶!
頂王要來表演頂企鵝了!難度很高,因為我毛髮滑順,企鵝坐不好
最後靠我暫時停止呼吸才成功
我喜歡毛乾媽家,隨意就可以睡著
amo.jpg
亂入一張慶嗆菊花照

毛乾媽,狗海茫茫
不管你去哪裡,我們到時候就要靠信物相認
你持北極熊,我持企鵝,我會一直在台灣等你的

Happy Birthday Mommy Mao~

Do Do and Chin Chun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慶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